Valkyrie

微语花

我心底盛了很多有关这个夏天,有关两位哥哥,有关我的镇魂女神们的感动,像巉岩上开出一朵朵细小的花,轻轻颤颤,摇着点儿幽末的香。


让我忍不住想要悉心浇灌,好折花一枝赠美人。


虽然,我这个不专业的园丁,又懒散又笨拙,却仍希望,在坑底遇见你们的这份喜悦,能经由这些花儿,传递一二。


******

repo:


《荒野长河落大火》

这大概实在算不得一个名字,却是我切切感受到的。


《望爱》

遇见喜欢到敬畏的文,不敢轻言,萦萦入梦,反在梦里得了只言片语。


《天地行人》

神以天地邀我,当亦步亦趋以行。……如果,我的膝盖没有跪碎的话……


脑洞:


《秋千去》【巍澜AU】


“你压得太重,pose都变形了。”

“谁压你了!我自己就能撑住的好吧,不信你走!”

感受到搭在自己肩上的小臂肌肉一点点绷紧,待所负的重量彻底消失,他迅速抽身,像是突然发难,留下那人悬空撑着一个古怪的姿势。

旁人笑得恣意,他也笑得温柔。



《最后的战役》【巍澜AU/左手糖】


下午四点的湖光如约迈过窗棱,施施然落在墙上,被风推搡着,漾出一个摇摇晃晃的“巍”字来。

沈巍陡然睁大一双秀目,像是突然间不认识这个字,盯住那跃动的笔划反反复复勾勒,一竖一惊疑,一横一确信,一撇一嗔怨,一勾一缠绵。

直到飞逝的时间勾结饱涨的泪,将那爱的密语糊作一个光斑,他才颓然阖上眼帘。

他知道赵云澜爱他,却不知道,这个人,不管生前死后,每一天都更爱他。


******


虽然flag立得飞起,但是如果能做到,我就是6/6啦!

评论(3)

热度(22)